当神仙抑郁了怎么办?——论《长生》是否是颗小甜饼的可行性研究?

啊啊啊啊啊今天我是什么幸福的小宝贝!!


喵酱这是什么神仙文评!!


说的太好太通透了吧!!!暴风哭泣!


喵酱缺腿部挂件吗!! @🙀


🙀:

献给商商 @商拾三 大佬的文评!


虽然本喵词穷,未能描摹出这文万分之一的妙处来!依旧艰难表白!我有一颗爱太太的心❤




神仙噗通一声掉进池子里,捞起的是金神仙还是银神仙?


说笑了


魏上仙可惜掉的不是温泉池,不然还可以忽男忽女,与阿澄做一对欢喜冤家。


神仙从此害了病,用现在的话来讲,应当是一个比较时髦的词,抑郁。


如果莲华仙君是他的阳光,他的空气和水,那么从那以后,魏神仙便失去了拥抱生活的快乐,他的三魂七魄都叫嚣着,站起来啊,振作起来,生活多么美好,你应当快乐,但是全仙界的人都以为魏上仙这般开朗的人,只不过是一个cool boy罢了,断情绝欲,太cool了!


只有莲华君知道,这厮是病了,还强挺着,虽然还是一副游戏人间,怼天怼地的模样,偷偷给他开了张药方,可惜只批发不零售,晚吟式强买强卖,可两人都心甘情愿,愿打愿挨。


莲华转九身,还出了bug,有时候还wifi掉线,串号联机,可两人偏偏是欣喜的,虽然抑郁让人痛苦难挨,不过并不讳疾忌医的两人终究还是有个念想,就像药瓶子一点一滴的空下去,仿佛日子也会好起来,一疗程九世药方没疗效,再来一贴就是了,这药虽然苦在嘴里,却是甜在心上,来日方长,不若谈一场千万年千回百转的恋爱,每一世都是千百姿态的模样,但偏偏只有一颗情有独钟的心,莲华仙君自问,还有什么可求的呢?


那命盘千丝百转,纠缠不清,就这般是吧,总之债多不压身,况且也从没想过还,你我之间,还有什么可掰扯的?


激情速打,我爱长生!!!为商商大佬打call!


私认为bug也最戳我的妙笔生花!圆了我心中的意难平,仙君归位,只是残念未消,其他八世生生念念都是你,至于那哪里来的西贝货,仙家嗤然一笑,又不是你,又有什么好放在心上的呢?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商拾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