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吗。挂个48小时或者24小时都行。

最近也到了期末论文期,可能更新进度会放慢一点,新安排的产出是圣诞和有劫劫的联文www,我们已经搞好了大纲呐。

荒年会继续更,欠大家的《薄幸名》会认真思考大纲;其他的点梗和二十题慢慢安排。会尽量修一修旧文,如果大家想要我可以给大家打个包之类的。

有一个不情之请是,大家鞭策我更文o的k,但请不要定向催更好吗。感谢大家!

(可能因为我被催了也不会写但是会心情抑郁)

感谢大家这几个月来的陪伴!大家如果有什么希望或者要求可以留言给我!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悄咪咪问我呀。

大家新的一年要好好的!商拾三和2019都爱您!❤

如果像喵喵说的真的有幸破1k……那大家想要什么福利呐(我就是……白日做梦的问一下)

评论(83)
热度(447)

© 商拾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