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初初疯狂打call!

小女巫羡和吸血鬼澄太好嗑了吧!!

一个激动就配了文!真的羡慕你们这些文画双修的太太鸭!

happy Halloween ! 🎃🎃🎃

醉乡浪客:

【云梦双杰】万圣节贺图
图/ @醉乡浪客
是商商点的小女巫羡x吸血鬼澄√
p2是线稿,线稿比成图好看系列……
另外非常感谢商商还给我的渣画配了文qwq

文/ @商拾三
万圣节摸鱼小甜饼

“你还有完没完了!我都说了我既不喜欢南瓜也不喜欢糖果!你为什么还要跟着我!”

江澄愤愤地鼓起脸,还示威似的向身后跟着的人露出了两个小小的尖牙。

魏婴委屈巴巴地跟在他身后,听了这话冲他嘟起嘴,犹豫半天才又伸手拽了拽他的袖子,小声说:“可……我没有别的——那你要不要骑扫帚!”

“扫帚?”

江澄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转过头来,带着点期待的神色看了魏婴身旁跳跃着博人眼球的扫帚一眼,突然一扬下巴,高声道:“我明明也会飞!干嘛要坐你这把蠢兮兮的扫帚?!”

呜,你说它丑诶。

魏婴和扫把以相同的频率垂下了头顶的呆毛/秫秸,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江澄不说话,眼圈上已经泛起了一层红色,再开口声音带上几分哭腔:“可是骑扫帚可以看见很好看的风景!月亮有——那么大!——那么圆!”

他已经很有几分急切了,抱着他的扫帚手舞足蹈地强调道:“不是蝙蝠里那样黑漆漆的哦!可以看见城市的灯火!还有糖果和面包的香味儿!”

“那……”江澄假装矜持地踢动了脚下的一块小石子,苍白的脸上覆上了一片可疑的红晕:“就只有这一次哦!”

江澄小心翼翼地抱住魏婴的腰,他的长斗篷在午夜的风里飞舞着,穿身而过的气流里有他从没闻过的甜味。他将脑袋从魏婴的肩膀上露出来一点点,看着迎面而来的又大又圆的月亮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:

“说起来,你为什么是女巫?”

评论
热度(136)

© 商拾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