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号挂一会儿,等下删/


如切如磋。:

睡醒了起来翻首页,因为小号关注的神仙太太比较多,所以刷了还比较久的样子。感觉最近圈内圈外情绪低迷,大家似乎都多多少少对自己产生了怀疑?




没错是关于热度的事。




我理解作为写手想要被承认和喜欢的心情,我也是,点赞推荐都很开心,评论来一个疯一个基本条条回。以前也会看到太太因为热度成迷而发一点感慨,但今天我觉得有些言论,坦率是坦率,但是真的严重了。




你凭什么把热度不高算在读者的头上?

凭什么人家非得给你点赞非得给你留评论?

你写文的时候初衷不纯粹,有点不如意就叽叽歪歪读者有问题,那我请问你这个文写给谁看的?你不喜欢自己的读者为什么要写文给他们看?




是这样,我觉得lof作为一个偏重社交同时弱视经济效益的平台,既然选择了在这个地方产出那就是承认了这个地方的一些特点。




在这里写文没有稿费,没有推广(对于大多数人而言),写东西的初衷全是喜欢。但如果你写着写着初衷变了,期待被别人喜欢超出了你自己的喜欢,那恐怕就要回头审视自己了。




第二,热度问题的确很迷,我本人也其实对沙雕段子嗤之以鼻,我只会写正剧,写的不算特别好但我很喜欢。我的意思是,首先不要过多在意这方面的差距,毕竟你打一个tag和十个tag的差距还是有的,一个圈给你十个赞,那十个圈就翻倍,没什么好说的。




与此同时,我觉得发现问题及时回头审视自己是不是更重要一点。要是把问题都归咎于读者身上,那恕我直言,这样的写手是无法进步的,不进步就会被放弃,毕竟优秀的人太多了。




最后一点大概是我自己的一些内心独白。我其实挺在意fo数啊这些虚名的,但同时很矛盾地希望我的读者都是能够真正懂我,能和我产生共鸣的。我好贪心,求精求多很可能就死了阿喂。




但我仍然感谢每一个支持我,愿意和我聊天的小可爱。您能留下一点痕迹我很开心,我希望您读了我的文也开心,同时想把我的感谢传达给您。




我不强求任何,来去如风,我可以收到大家的脑电波攻击哦。




欢迎大家找我聊天!



评论(50)
热度(76)

© 商拾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