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道羡澄】山海异闻录(楔子)

#cp羡澄!忘羡退散!羡澄夫夫打怪升级谈恋爱(大概)√

#妖怪文学爱好者,私设如山,蓝本大概就是《山海经》《搜神记》之类的√

#后续没想好,开个头,随便写写√

#长篇不定期预警,坑品极差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楔子

乱葬岗围剿,夷陵老祖魏无羡受万鬼反噬,粉身碎骨。

 

江澄站在他面前,紫电破空挥出,所到之处恶鬼灰飞烟灭,却还是没攥住魏无羡的衣角。他跌跌撞撞地往魏婴跟前冲,一手紫电一手三毒愣生生在万鬼的包围圈上撕开一道口子。

 

魏婴此时的神情是少见的慌乱,他目呲欲裂,长发披散,瞪着江澄一身的鲜血狼藉,一句“回去” 和着血气从唇角漏出,可江澄听不见他声嘶力竭的吼:“江澄!你他妈的给我回去!”

 

后来万籁俱寂。

 

魏婴肉身已被万鬼分食,七魄先散,三魂再离。天魂自是归天,地魂便在乱葬岗的死人穴中徘徊,只这命魂牵着魏婴一世爱恨痴缠,执念太深,竟能脱离天道,不入地府生死轮回,最终附在他那鬼笛陈情之上。

 

此后十三年,他便靠着这仅存的命魂凝结七魄,召回天魂,却独独那留在人间的地魂无处可寻。

 

 

是江澄拾走了那笛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世界观架构,为了让羡羡回来我真的快掉光了头发。

 

评论(19)
热度(5032)
  1. 共5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商拾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